靴下小屋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997|回复: 26

[SLG经营策略] 【爆乳/口交/内射】ガールズBar & ガールズ!【226mb百度】

[复制链接]

97

主题

111

帖子

1999

积分

成熟绅士

绅士币
40720
条纹胖次
102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
RJ326025_img_main.jpg

【机翻介绍】
磨练自己,和喜欢的女孩子愉快地聊天!
从少女酒吧展开的,伊查拉夫H的交流SLG!
故事梗概
接连失败,每天都是虚无的主人公“佐藤太郎”。
有一天,我在公园里情绪低落的时候,一个女孩鼓励了我。
女孩是少女酒吧“liple girls”的店主“来栖往”。
工作人员有“天江荠”和“小枝荠”。
治愈的舞台是少女酒吧。
白天磨练自己,晚上交流治愈。
通过聊天和喝酒愉快地度过,和女孩子们调情吧。
温柔善良的——由香子。
善于照顾人又漂亮的——小抚。
既懂事又可爱——理纱。
今晚你叫什么名字?


RJ326025_img_smp1.jpg
RJ326025_img_smp2.jpg

【角色介绍】
◆来住吧
“呵呵,欢迎加入口红少女!”
店主兼员工,是真正天然的女孩子。
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店,今天也会精神饱满地迎接。
她是个娴静清秀的女孩,很多客人都是她的粉丝。
◆天江。
“哎呀,你又来了?”
她是liple girls的员工,是个身材娇小性感的女孩。
平时很傲娇,但是一喝醉了就会突然撒娇!?
其实是有M心还是没有M心。


RJ326025_img_smp3.jpg
RJ326025_img_smp4.jpg

◆天江。
“哎呀,你又来了?”
她是liple girls的员工,是个身材娇小性感的女孩。
平时很傲娇,但是一喝醉了就会突然撒娇!?
其实是有M心还是没有M心。


◆小树枝
“欢迎光临,很高兴你能来……”
和摩挲一起在liple girls工作,立志成为偶像的女孩。
虽然容易被人认为是稳重的人,但是根基很牢固,脑筋也转得很快。
话不多但不讨厌和人说话。



RJ326025_img_smp5.jpg
RJ326025_img_smp6.jpg

游戏介绍
·在女孩酒吧交流
从三个女孩中选出一个,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吧。
交谈、接触、喝酒。如何度过取决于你。
让女孩子喝太多的话,会看到和平时不一样的表情。
·磨练自己,提升魅力
女生酒吧关闭的白天是自由时间。
打工攒钱,为了打扮而购物。
以给女孩子们留下好印象为目标,在街上散步提高自己的魅力吧。
·和女孩子心动之后
如果喝酒后关系变好,就可以邀请对方下班。
之后两个人独处,必然会有色情情节的展开……?


RJ326025_img_smp7.jpg
RJ326025_img_smp8.jpg
RJ326025_img_smp9.jpg
RJ326025_img_smp10.jpg


避免资源和谐
文明下载 切勿在线解压
下载资源无后缀请自行重命名添加.rar或
吧.rar里的数字删除即可正常解压
更多资源更多福利可点击大大怪主题进行浏览拿取
回复

使用道具

2

主题

338

帖子

1526

积分

成熟绅士

绅士币
5401
条纹胖次
8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1

主题

292

帖子

696

积分

成熟绅士

绅士币
301
条纹胖次
16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450

帖子

802

积分

成熟绅士

绅士币
777
条纹胖次
1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991

帖子

3623

积分

靴下绅士

绅士币
1871
条纹胖次
163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一生平安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55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361
条纹胖次
6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1

主题

1429

帖子

2075

积分

靴下绅士

绅士币
461
条纹胖次
16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1

主题

1429

帖子

2075

积分

靴下绅士

绅士币
461
条纹胖次
16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1

主题

95

帖子

210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314
条纹胖次
1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152

积分

路人萌新

绅士币
132
条纹胖次
6
JKの靴下
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广告投放|靴下小屋  

GMT+8, 2021-6-14 04:05 , Processed in 0.079475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